桔梗

私人心理垃圾桶,不吐不快1

从跑男第一季到第四季,从来没有一季这么想要完结过,最后一期放完的时候,终于放完了,终于不用再看到迪丽热巴那张除了傻笑就是懵圈的脸了,毫无综艺感,除了装吃货还是装吃货,陈赫那个才是真吃货的样子好嘛,不管好不好吃能不能吃,什么都想往嘴里塞得的不是吃货,是饭桶好嘛,人家baby演戏是真不行,但人综艺感好啊,兄弟团里经常互黑互损,对baby黑起来损起来毫不嘴软,那才是自己人的感觉,对迪丽热巴开的都是小玩笑,对比起来贾玲都更像自己人,有人肯定会说贾玲是因为开的起玩笑才这样,按这逻辑反过来就是某人开不起玩笑喽?
看跑男就是想看那七只,那些刷为了迪丽热巴才来看跑男的,拜托,跑男都第五季了,之前没迪丽热巴的时候就没人看了是吧,非靠着你们,那真是谢谢你们了,下一季没了她,拜托你们还真别看了,千万不要一边喊着不看了不看了,一边又跑到视频和微博下面去刷没迪丽热巴怎么怎么样,人跑男收视下降只会有一个原因,节目组导演和编剧不行了,一个只想着靠cp粉红来做节目的导演怎么可能把节目做好。
你们迪丽热巴演技这么好,还是回去演戏吧,别混综艺了,冯导都说了,综艺参加多了演技会下降的,别回头吃货都装不好了。
以前因为萤火虫不喜欢赵丽颖,但对赵小刀本人是没恶感的,还挺佩服她的,一个没有背景的小姑娘走到现在真的挺不容易的,现在忽然发现完全没必要因为几个粉丝可能还是黑粉去讨厌一个我本来没有恶感的人,现在我最讨厌没有之一的内地女艺人就是迪丽热巴,绝对因为其本人。
我不打任何tag,这是我自己私人的地方,私人发泄的地方,有爱丽丝或陆地看到请关闭出去,我只是在自己家说出自己的想法,发泄,不想通知任何人,也不想和人撕

评论